close
          她居然這麼年輕啊 台灣的媒體沒水準,我想不只是台灣這麼知名, 我想也是世界知名, 記得去年年中時,麥克傑克森過逝時,一堆新聞和節目, 提出許多關於麥克的新聞報導,或是找來一堆的專家來談這個巨星, 給果呢!都是花了一堆的時間, 去談一些無聊小報的傳聞, 酒井法子剛出事時,台灣的媒體就將日本的八卦小報的新聞, 當作是正經新聞來報, 當然啦,這裏有一半是喜歡看名人摔倒的心態, 另一方面呢,酒井太受男人歡迎,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當時在報導關於她負面的新聞時, 那些個女主播,在報導時都有種「快感」, 「看吧,我就知道這種裝?花蓮民宿i愛的女人,就是這麼壞,你們男人就是不知道, 這種女人最會裝了。」 不曉得為什麼,一堆的主播在報時,看著她們的表情, 凌遲這個受千萬男人愛載的女人倒下來時,心中的「os」就是如此。 有這麼大的罪過嗎?需要攻擊她如此? 看著這些個掌握輿論權力的女人,對待她的方式, 就讓我想起高中校園裏,那種特有的女生對女生霸凌的心態和動作。 一個樣子的,到了歐巴桑時代,一堆老女人,在巷口對人說三道四, 特別是說其他成功女人的三道其他功成女人的四, 尤其是她一時失意時,都是一個樣子的。 我?辦公室出租`覺得女性主義者,提倡一堆的女權, 男人不可以對女人這樣,不可以對女人那樣, 這些個新「道德」,基本上都落實了,雖說社會上還是有落差, 可是沒有幾個人,有膽子出來再提倡那些個「沙文主張」了吧? 男性沙豬文化,已經不是可以正大光明堂堂皇皇主張的文化了, 可是,男人不可以對女人這樣那樣的道德是建立了, 為什麼不建立屬於女人的「道德」? 過去的三從四德,是父權社會的遺跡,雖說它的發明者, 居然還是個女人,但這還是男性對於女性的?鎖,父權社會的產品。 新女人,爭取了權力,可是女人,也要建立?裝潢s的社會義務,社會道德, 不能老是以「受害者」形象,與取與求, 男人不適合,不配對女性的道德說三道四,畢章是長年的加害者, 可是女性主義者,只顧著男人對於女性的壓迫, 沒有去注意過,這種女人對女人的霸凌的壓迫, 特別是成功女人,特別容易受到同樣是女人的「反向壓迫」, 這種新道德的建立,在我們的學校教育中, 社會輿論中,從沒有被提倡過,任由許多的成功的女性, 被一堆不知長進為何物的女性,反向的歧視著,傷害著, 別告訴我你沒看過這種現象,這種反向的歧視,不是存在在許多的社會角落, 各個年齡層中嗎?特 婚禮佈置別是,要是那個成功的女人, 還是很受男人歡迎時,那時,這種女人幾乎就是「女人公敵」一般。 去向一般女人提提看林志玲看看, 動不動就是一股「酸勁」,她是做錯什麼啊? 表面上就是不說,說林志玲是不錯,可是不忘了暗地裏使刀子, 補你一句:「她可是三十好幾了哦。」 哇靠!同樣的女人,要是不是受男人歡迎的,三十好幾還能這麼成功的, 女人會這樣說嗎?不是說:「這告訴我們,女人到了三十歲還是一樣可以成 功,一樣有魅力,一樣的亮麗。」 當不受男人歡迎時,就是三十幾還能成功,了不起, 看看那個蘇珊大嬸,快五十了,成功了,被表揚?室內裝潢角H生逐夢有成的代表, 而志玲姊姊三十多才出了大名,不說就算到了三十歲了, 女人還是一樣可以美麗,一樣的成為夢中女神,反而成了她的最大的罪過了。 插話插太多了,回到正題去, 沒想到,蕾蒂卡卡這個歌手,在台灣媒體能出名, 就是因為她被傳是個「陰陽人」,所以才能這樣被報導。 台灣的媒體又一次的跟著國外小報的媒體屁亂轉, 亂報,這樣一個奇才,優秀的表演藝人, 居然是在台灣這樣開始大名顯著的,起碼我聽到她的大名, 在台灣大幅被報導,都是在傳她是「陰陽人」開始的。 媽的!一堆雜粹媒體,不識得「真人」啊。 之前就聽過她的音樂,本來是覺得不 賣屋錯, 後來發現苗頭不對了,許多的歌手在學習她的音樂風格, 連日本的安室,最近的音樂風格中,都有卡卡的影子, 許多的歌手的mv中,都在抄襲她, 這樣一個有著影響力的歌手,看過她在youtube中流傳的現場表演影片, 功力真的很強,視覺效果太強,音樂和視覺效果,現場表演的功力, 結合的很棒,這樣傑出的歌手, 在台灣出名,居然是以她的「陰陽人」流言開始的, 這些個台灣的媒體廢物啊~~~~~~~~~~~~~~~~~ 對你們我真是無言了。 卡卡有著非常強烈的個人音樂風格,可以說,她創造了一種新的「卡卡型音 樂」,加上非常強烈的表演風格,有人說她是「瑪丹娜」第二, 我說,比擬不 燒烤倫,少掉了「話題性」,這個女人還剩什麼? 就算沒有這些個流言,「卡卡」本身的音樂才華, 表演功力還是非常的優秀,非常的獨特, 她已經自成一風了,她比布蘭妮或是碧揚絲這些個年輕的天后, 可以說在獨創性上,或是音樂、表演功力上,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沒有了話題,這個卡卡還是一樣優秀的表演家,音樂人啊, 瑪丹娜是嗎?比擬不倫不是? 更令我吃驚的是,當上維基去查詢時,發現,卡卡才二十三、四歲啊, 有幾個歌手在二十三、四歲時,能有這樣的成就的? 這樣的具有獨創性,成為眾人模仿的對象? 死掉的麥可二十三、四歲時才有這樣的成就和才華不是? 她居然還這麼年輕,真是太讓我驚?裝潢Y了。 如果不「自爆」的話,像多數的歌手一樣,被成名的壓力打垮, 而自暴自棄,做出一堆自我毀滅的動作,(前車之鑑就是布蘭妮) 這個女人的成就,真是難以限量啊, 風格,獨一無二的風格,這有多難建立?有幾個歌手能成功的建立? 還被到處抄襲,建立一種自己的新曲風,這有多麼的困難? 卡卡都做到了,許多搞個二十三十年天后都做不到, 她已經成功的建立成功的「卡卡式表演風格」,「卡卡式音樂」, 獨一無二,這有多麼的困難? 這樣的一個大才女,很可能是主導未來樂壇的超級潛力新星, 居然在台灣出名,是因為她的陰陽人「謠言」? 真是太不長眼了,不認得真人, 二十三、四歲,表演音樂風格就 買屋成為大家模仿的對象的,有世界的知名度的, 除了當年的麥可外,有幾個人做得到的? 這樣的人物,在台灣媒體能有消息, 居然是以這麼無聊的「謠言」開始的, 要是日後,她真的成為一代的傳奇巨星後,再回頭看看台灣媒體是怎麼報導這 個人,開的始,這有多丟人啊, 真是不長眼,沒見識。 我一直以為她起碼二十七八歲了,沒想到才二十三、四歲, 居然這麼年輕,真是太讓我意外了,太驚訝了, 知道她是才女,知道她的年齡時,才發現,她比我想像的更有才的多啊, 沒想到世上還有這樣的一號人物存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vt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