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房地產什ㄇ會選你當我ㄉ認輔老師 可能是找房子因為你給人有總安全感 信任 放心 ...ㄉ感覺開幕活動ㄅ 有時我常在想我是不是要把我ㄉG2000身世告訴你 後來終於決定把它告訴591你 認識8年ㄉ朋友他都不知道 吳哥窟 我們只認識2年而已我居然會告訴你 賣屋 讓我嚇一跳!


.msgcontent 房屋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經紀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vt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