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白天又一次把黑夜按倒在床上時,太陽就又出生了。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自己無法控制的。比如春運搶票大戰。生命不息,刷票不止。

  春節運動會,簡稱春運。是全國性運動會,每年舉行一次。比賽分網上搶票、電話訂票、排隊買票3大項,每大項分猛擊鼠標、快速按鍵、原地站立、負重暴走、穿越人海5小項。全國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約2億人次參賽。

  春運購票以來,12306網站間歇性“癱瘓病”頻發。多版本瀏覽器不兼容、註冊頁面卡死、驗證碼難識辨、郵箱激活出問題、支付體驗欠佳……網友吐槽:真是“環環癱”“節節癱”,買張火車票,玩得是心跳!
  【12306新驗證碼黃牛3秒破解 官方稱採取封堵措施】又一次的網絡攻防大戰…網友吐槽:“黃牛這個大軍,如果進軍IT行業,中國科技進步的腳步會不會有質的飛躍???我很期待!!!”(via. Little--梅川酷仔的稻草人)
  “高薪聘請搶票軟件開發人加入國家電子戰爭團隊,搞亂美國國防電子系統。”(via. xiaochong5)
  “12306不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利益的,這樣多好有錢大家一起賺,真有心封早封了,記住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回家好難,團聚成了難事,車票成了彩票。(via. 屬都湖眸)

  在12306等待了一個小時,除了刷新神馬事情都不敢做,在開搶一分鐘內完美拿下兩張硬卧!!!!!當我倒回去看票況時,泥煤啊!6分鐘所有票都木有啦!!!!!!瞬間嚇尿原來姐才是搶票神器!(via. 我很慫其實我是熊-Plink)

  徹底感受了把#春運搶票#,真心不是人搶的啊。吐槽吐槽。@中國鐵路 太坑爹了。(via. 章章章章_JD)

  流淌的巧克力噴泉:#春運搶票# 放票前的12306沒有硝煙卻殺氣逼人,放票15分鐘內的12306兵戎相見殺紅了眼,放票30分鐘後的12306已是死一般寂靜只剩幾張時間不好的一等座和商務座有氣無力地呻吟。

  據說,在一票難求的春運期間,最感人的表白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給你買票”!
  女:我們分手吧。 男:為什麼? 女:考試考完了,不用你在圖書館搶位置了。 男:哦,可是我有兩張春運的火車票。 女:討厭,其實人家和你開玩笑的。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給他買一張回家的火車票;如果你恨一個人,就讓他自己排隊去買票!

  紫諾藍顏:#春運搶票#表弟讓我教他網上訂票,結果我被12306傷的蛋碎了一地…

  世上再美的風景也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這老闆夠意思,為員工跨市搶票】晉樹江是南京一家搬家公司負責人。今年春運,他先是跑到南京站為員工買團體票,沒買到;又組織員工上網搶,沒搶全;最後跑到常州站, 把公司60位員工回家的票給配齊了。
  同事春節值班,所以要提前回家,上飛機前給媳婦發了條短信:我登機了。他媳婦回了條: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看動物世界,說每年的這個時候某地都會有大批的蝙蝠群,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哺乳動物遷徙。這時在旁邊看報紙的老爸說了一句:胡說,最大的哺乳動物遷徙明明就是春運!

  春運購票高峰即將到來,小伙伴們還在為搶火車票發愁嗎?2014年春運火車票搶購攻略,希望能幫助一二。同時也歡迎您來貢獻獨家技巧。搶購火車票。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vt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