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人間異語:酒店小姐買車買房Q:怎會未婚生子?seoA:我高二跟男友交往,莫名其妙就懷孕, 我照常去上課、打關鍵字廣告工,都沒人發現,從沒看過婦產科,只去小診所驗孕過一次,關鍵字行銷直到男友的哥看到我有小腹,覺得有問題,才跟我男友的媽講酒店經紀。男友的媽跟我說: 「妳懷孕,也不能怪我兒子。」「就算要酒店工作娶,我們也沒錢。」眼看瞞不住,我向我媽坦承,我媽不敢讓酒店打工我爸知道,跟我阿姨跑去找我男友理論。男友家人只好到我山酒店兼職上老家提親,一看到我家只是間小木屋,連進客廳都沒進去,網路行銷只站在外頭講。男友的媽跟我講:「我先借20萬給妳當聘金,關鍵字排名妳若嫁過來,要賺來還喔!金飾我會先跟我女兒借,辦桌宴客燒烤完,妳要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vt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